10 Things You can do with Google Search Bar.

剛剛逛SlideShare.Net看到的Google It!,裡面列了「十件你可以在Google Toolbar做的Cool Thing」。簡單列表如下:

    1. Basic Searching:大家都會用的基本搜尋
    2. Advanced Searching:進階搜尋,可以針對語言、國家、And/Or等設定。
    3. Definitions:搜尋時配上「define」或是「define:」,例如define:WTO會出現WTO的定義(除了可以查到定義,通常也可以拿來查縮寫字代表的意義)。
    4. Calculator:計算機功能。例如輸入"15.99+32.50+13.25",Google會告訴你算出來的答案是多少。(另外支援單位轉換,例如輸入1m=?ft,Google會告訴你1米 = 3.2808399 英尺)
    5. Numbers:搜尋特定數字,例如電話、區碼之類的。
    6. Movies:這是我本來不知道的功能,很酷!搜尋movies 91360,Google會告訴你該地區目前上映的電影長度、分級、講評、目前幾顆星等等,不過Google台灣應該還沒有這麼有趣的搜尋功能吧?!
    7. Stocks:股票搜尋功能,可以同時輸入多支股票進行比較。
    8. Weather:天氣查詢。
    9. Travel:可以查詢航班資訊。
    10. Pizza:輸入pizza跟郵遞區號,就會有外送資訊喔~(台灣應該也還沒有吧XD)

Anyway, 還真是期待以後Google台灣能開始有一些在地化的動作,造福台灣的鄉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