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tAPI.com-quick developer reference for CSS, HTML, JavaScript, PHP, AJAX, SQL and more

gotAPI.com網址有兩個:

第一個是可以針對各種不同語言開出不同tab來查詢的介面。第二個則類似Google的Advanced Search,可以一次勾選多個不同的語言進行查詢。

gotAPI.com可以讓程式設計師在網站上快速的查詢到各種語言的函式用法,由於網站本身運用了一些Ajax的技術,所以網站的介面及反應的速度都還算滿不錯的。

初次進到gotAPI.com,網頁上預設的tab有HTML, JavaScript DOM, CSS等。而網頁的主體部份則列了各種的語言的API,點選所需的API之後便會在網頁上方新增一個tab方便切換不同的語言查詢。無論要C/C++, PHP, Ruby, Perl, Java等,或是Flickr所提供的API也有提供查詢,另外像是MySQL或是Ajax Frameworks的API也可以查詢,還滿酷的!

搜尋的時候,透過Ajax的技術,搜尋列會即時列出Matching的項目供使用者點選,由於gotAPI.com的查詢結果是直接連結到各語言、各Framework網站上,簡單來說就是一個API文件的搜尋引擎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