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起來用Google賺錢!

https://www.google.com/adsense/?hl=zh_tw

其實 Google AdSense 一直都有在收繁體中文的廣告,然而卻沒有提供繁體中文的站長們申請放置站台廣告。現在全面支援繁體中文,勢必會掀起一波 Google AdSense 的熱潮。

AdSense 有兩種: AdSense For Content 以及 AdSense For Search。Search 的應該比較常見,當你在 Google 搜尋某些關鍵字,例如旅行社、手機、螢幕,搜尋結果的右邊會出現贊助商廣告。AdSense for content 則是針對網頁內容自動去挑選出最適合放置在該頁面的廣告,以達到精準行銷的目的。

如今 AdSense for content 總算開始支援繁體中文網站,想必會有更多人投入網站的創新、改造以及內容的充實,每個人都想靠網路撈一筆,但其實能成功的少之又少。不過如果能有一兩個成功的案例,同樣身為繁體中文使用者的我也算與有榮焉啦XD